首页 > 新闻发布
叙利亚《祖国报》撰文解读中国共产党的价值使命和中国全面小康之路
2021-11-17 19:46
2021年11月8日,叙利亚主流媒体《祖国报》分别就中宣部和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发表的《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与行动价值》和《中国的全面小康》白皮书发表两篇解析文章,向叙民众解读中国共产党的价值使命和中国全面小康之路。

《祖国报》文章表示,中国100年来发生了深刻的变革,取得了伟大的发展,是中国共产党使这种改变成为可能。中国共产党为实现民族复兴、解放人民思想勇往直前,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伟大成就,向世界表明,中国人民自己有能力改变旧面貌、建设新国家,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才能实现中国的稳定、繁荣和发展。

文章指出,中国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消除了极端贫困,这不仅仅是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伟大成就,更是载入了人类发展进程的史册。中国与世界分享迈向小康之路和现代化建设的独特经验,对包括叙利亚在内的世界各国都有重要的借鉴和指导意义。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