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组互访
中叙经贸洽谈会在大马士革举行
2010-12-27 21:26
 

    1223,青海省商务厅副厅长汪京萍率领近40位企业家和有关方面负责人在大马士革商会与叙利亚企业家举行了一场中叙经贸洽谈会。叙商会联合会会长戈桑出席,李华新大使应邀出席了洽谈会开幕式。使馆经商参赞王国强、张凤玲(新任)也出席了洽谈会开幕式。 

 

  戈桑会长在开幕式致辞中对到访的中方企业家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此次洽谈会将进一步增进中叙企业家之间的相互了解,促进双方互利合作。他预祝洽谈会取得圆满成功。李大使在致辞中盛赞中叙传统友谊,介绍了近年来中叙在经贸等双边领域的发展状况,表示此次洽谈会必将对推动两国经贸关系发挥积极作用。汪京萍副厅长在讲话中指出,此次洽谈会的目的是广交朋友、寻找商机、促进合作。她简要介绍了青海省改革开放以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邀请叙利亚企业界人士访问青海,进一步了解青海各方面情况,为促进中叙双边经贸合作做出贡献。中国商务部外贸司的代表也发表了讲话。开幕式后,两国企业家进行了热烈的对口洽谈。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