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组互访
中叙企业家举行洽谈会
2009-05-21 17:33

  520,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副会长张伟、青海省副省长王令浚率领的70余位企业家和有关方面负责人在大马士革商会与叙利亚企业家举行了洽谈会。叙经贸部副部长哈立德、商会联合会会长戈桑出席。  

  中叙双方负责人在洽谈会开幕式上分别致辞。他们一致认为,中叙友好关系历史悠久,经贸合作发展迅速,但仍有很大潜力,双方应加强交流和了解,进一步扩大经贸和投资合作规模。开幕式后,双方企业家按行业进行了对口洽谈。  

  此前,叙利亚副总理达尔达里和经贸部第一副部长哈巴什分别会见了代表团一行,详细介绍了叙经济状况、贸易自由化、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叙投资总局副局长介绍了叙吸引外资的优惠政策。张伟副会长、王令浚副省长也介绍了中国政府应对金融危机的的举措和西部大开发的政策。双方均表达了加强合作的强烈意愿。  

  李华新大使出席了上述活动并在洽谈会开幕式上致辞。使馆经商参赞王国强也参加了有关活动。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