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组互访
叙利亚全国进步阵线副主席卡达哈访华
2007-11-13 00:00

  应我全国政协邀请,叙利亚全国进步阵线副主席苏莱曼·卡达哈率团于11月6日至13日访华。

  在京期间,卡达哈会见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全国政协副主席李蒙和中联部部长王家瑞,双方就进一步加强两国及两国政党间的友好关系交换了意见。

  中方积极评价两国关系,感谢叙长期支持中国的统一大业,赞赏叙在中东事务中的积极作用,表示将一如既往致力于加强中叙友好交往,推动两国关系全面发展。中方还介绍了不久前闭幕的中共十七大情况。

  卡达哈热烈祝贺中共十七大取得圆满成功,表示叙钦佩中国经济社会等各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希望通过此访进一步了解中国在各领域的最新成就;强调叙珍视叙中传统友谊,叙全国进步阵线和各主要政党将继续努力,促进叙中友好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入发展。

  代表团还访问了武汉、宜昌和上海,各地政协负责人分别予以会见。

推荐给朋友
  打印本稿